民盟中原工学院总支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1-12-09


12月5日,民盟中原工学院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何建新教授主持,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何建新教授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后,盟员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为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郑州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1b1cb8e7df23.jpg


撰稿人:冀枫        摄影师:冀枫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