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民盟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1-12-1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汇聚集团统战系统广大成员的智慧力量,中国平煤神马集团2021年9月在统战系统中开展了岗位建功庆百年、建言献策“十四五”活动。活动中共收到建议134条,中共平煤神马集团党委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数量质量,以及建议的前瞻性、全局性、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评选出了3个先进单位、30个优秀建议予以表彰。

在30个优秀建议中,民盟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盟员的五项建议受到表彰,位居各民主党派第一位。其中盟员娄振旗“提高混合所有制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建议获得一等奖,盟员郭松涛、杜鲁占、杨为敏、黄淑静的建议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建言献策活动,充分彰显了民盟基层组织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民主党派成员职责的双岗建功立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