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 王海燕拜访中共新乡县委统战部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12-21

12月21日,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中共新乡县委统战部开展工作拜访,同中共新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婷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磊进行了交流座谈。新乡县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座谈。

61c19ea1ca2dd.jpg

座谈会上,王海燕简要介绍了民盟新乡市委会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民盟新乡县支部发展概况、盟务工作情况等,同时向中共新乡县委统战部对民盟新乡县支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希望中共新乡县委统战部继续支持民盟新乡县支部的发展。王海燕要求民盟新乡县支部要在中共新乡县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新乡县委统战部的关怀指导下,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新乡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1c19eacdd38d.jpg

刘婷婷对民盟新乡县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民盟的发展。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努力,推动民盟基层支部建设,并为年轻干部锻炼培养推荐使用搭建更好的工作平台。希望民盟新乡县支部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乡县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