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12-22

12月21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发言材料征集工作;通过了民盟基层支部换届候选人名单,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61c27c2bd1d6c.jpg

张焕军表示,政协大会发言是党派团体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要广泛调动盟内外参政议政资源和力量,精准选定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炼,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八届六次大会发言工作。

就做好支部换届,张焕军强调,一要加强沟通交流,尽快与各基层支部所在中共党组联系沟通,赢得党组织支持与帮助,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二要确保程序规范,市委委员要组织所联系支部盟员学习换届相关纪律,严格落实换届政策要求,市委会将加强指导并会同监督委员会加强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三要狠抓时间节点,确保有序完成换届任务。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张焕军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