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活动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民盟洛阳市委会携手洛阳新东方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04-13

625681a804f29.jpg

为了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成果。

民盟洛阳市委会携手洛阳新东方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向洛阳市洛宁县东宋镇初级中学、洛阳市孟津区麻屯镇下河小学、洛阳市汝阳县三屯镇中心小学3所学校,共捐赠900套课桌椅,用于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提升民盟洛阳市委会社会服务能力,锻造为民服务的作风,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内涵。

本次捐赠的课桌椅,都是为青少年定制的教学设备,可以根据孩子的身高调节高度,避免孩子磕碰,课桌椅边缘采用圆形弧角的设计,切实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捐赠活动一

洛宁县东宋镇初级中学

625681e45003e.jpg

1月25日,洛阳新东方向洛宁县东宋镇初级中学捐赠300套课桌椅,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进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二

孟津区麻屯镇庙后村小学

625681f8ceede.jpg

3月17日,洛阳新东方向孟津区麻屯镇庙后村小学捐赠了300套桌椅。从改善教学环境入手,为广大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捐赠活动三

汝阳县三屯镇中心小学

62568235f419e.png

4月1日上午,爱心桌椅捐赠仪式在三屯镇中心小学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汝阳县副县长黄云火出席捐赠仪式。此次活动向汝阳县三屯镇中心小学捐赠了300套桌椅。

 

三次捐赠活动后,洛阳新东方学校收到两面锦旗。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及当地政府的赞扬和好评。

 

新时期,民盟洛阳市委会将继续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活动内涵,统筹协调洛阳新东方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用爱心和责任心凝聚成强大的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民盟担当。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