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在河南省未教所举办“爱心帮教•2013年迎新春联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3-01-17

2013115,民盟河南省委组织省知名艺术家,冒着三九严寒,再次来到河南省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举办“爱心帮教·2013年迎新春联谊会”,看望未成年劳教学员和司法干警,与他们同台联欢,共迎新春佳节。

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司法厅劳动教育矫治处长贺占元,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仲党,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民盟河南省艺术职业学院支部筹委会主委李冰和未教所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柳锋波副主委在讲话指出,积极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人才优势,配合广大干警,在监狱和劳教系统开展“爱心帮教”行动,是新时期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爱心帮教”行动,同心同行,共建和谐中原。河南省司法厅贺占元处长,对民盟河南省委在全省“教育、挽救和感化”的劳教工作中发挥的独特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南省未教所是民盟河南省委“爱心帮教”行动的重要基地。多年来,民盟河南省委的倡导和组织下,民盟河南省委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等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积极向未教所学员捐赠电脑、音乐器材,援建“春晖电脑室”,组建劳教学员电子小乐队;开展专题讲座,举办法律辩论赛、学员赛诗会、“迎新春”、“庆六一”教育联欢会等爱心帮教活动

在本次联谊会上,各位艺术家向未教学员和广大干警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向未教所全体劳教学员捐赠了御寒棉衣。(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