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移风易俗 绿色生活 守护家园”主题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2-04-27

62690b3b0d236.jpg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直爱卫办、省直文明办要求,在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到来之际,4月21日至22日,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移风易俗 绿色生活 守护家园”主题活动。活动中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在机关群发布了“爱国卫生运动短视频”,宣传引导干部职工了解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共建健康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赴郑东新区双河公园捡拾垃圾并对机关办公区域进行了大扫除。

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理公园内的垃圾。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带动了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职工“爱卫”理念,提高“爱卫”活动成效,为省委会机关创设一个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推动郑州国家卫生城市的常态化建设。正如大家所讲,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清除了多少垃圾,更重要的是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环保理念。

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带领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