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2-05-09

5月9日,民盟新乡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6278c361a22e3.jpg

王海燕对民盟市委的机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介绍,对新调任的秘书长人选杨晓晖作了介绍,并对市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杨晓晖对民盟市委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投入新的工作,恪尽职守、尽心竭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

王海燕对市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以迎接二十大、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自觉履职尽责、咨政建言。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少聚集、不扎堆,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