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09-10-2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29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主委储亚平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耿开昌、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张宏伟、省民革秘书长张秀珍、省农工党秘书长王丽娅、省民进原正厅级副主委祁葆珠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盟省委机关同志和省直基层盟组织的部分盟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毛德富副主委主持。

这次书画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展出了书画作品、摄影作品200余幅。参展作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为主题,题材丰富、范围广泛,有气势磅礴的山水画,也有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还有反映新中国建设成就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积极宣传我省改革开放、中原崛起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全省广大盟员在“三个文明”建设中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是全省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实写照。也是对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事业伟大成就的真诚歌颂。

据悉,民盟河南省委将邀请省书画摄影专业人士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定,分别对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由民盟河南省委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对积极组织参展作品的盟组织颁发组织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印刷成册,赠送有关领导、组织和获奖作者本人。

 

                                                                                          (朱时付  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