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民盟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2-05-13

本次“两会”期间,焦作民盟5位市人大代表和14位市政协委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取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针对当下热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向大会提出了诸多具有科学性、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用心为焦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展现出了民盟盟员的风采!

据统计,本次“两会”,民盟焦作市委会共提交集体提案5件,焦作民盟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个人提交建议、提案近50件,内容涉及健康焦作建设,疫情防控、校地合作、教育教学和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盟员杨雷代表民盟焦作市委会作大会发言,多位盟员所提提案、建议被焦作日报、焦作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报道,展现了焦作民盟参政议政的良好形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贡献了民盟力量!


撰稿人:田雨        审稿人:王方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