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霍金花同志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会议上的讲话》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6-01

2022年6月1日,民盟郑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霍金花同志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宋喜玲主持,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年”,民盟河南省委会昨天召开参政议政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民盟省委会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高度重视。霍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了参政议政作为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面临诸多压力与挑战。面对压力与挑战,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认识、顶压奋进。当前的参政议政工作还存在重视不足、调研深度和质量有待提高、高层次参政议政人才数量不足、整合盟内外力量联合调研机制尚未完善、拓展参政议政新领域能力不足等问题。面对问题,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抓能力、强作风,抓人才、强队伍,抓调查、重研究,抓领导、重考核,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对霍主委的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参政议政工作做好服务、搞好配合、形成合力,为构建“大参政”格局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


撰稿人:史茜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