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2-06-06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开封文明交通,5月9日日,民盟开封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在金明广场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意识,让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思想理念在广大交通参与者心中生根发芽,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统一着装,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信号灯有序通过路口,对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解释配戴头盔的重要性,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撰稿人:薛杨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