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赴汝阳县开展党盟合作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2-07-19

为更好地学习民盟河南省委会党盟合作暨乡村振兴工作经验,推动民盟平顶山市委会盟务工作实践创新,7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带队赴汝阳县开展党盟合作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民盟河南省委会一级调研员、汝阳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黄云火及汝阳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2d67770bd15c.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杜康造酒遗址公园、杜康村、柏树乡窑沟村、豫西民俗博物馆、汝阳县家昌种植专业合作社及汝阳县柏丰菌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及乡村的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王著指出,“党盟合作”共建,既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践行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任务、新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提升民盟履职水平的一种有益探索,是民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汝阳县有着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产业基础,具有先进的党盟合作经验,也是河南省第一个“盟动中原”试点基地。民盟平顶山市委会此次赴汝阳开展党盟合作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本着学习、探讨、交流先进经验的目的,以期探索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党盟合作新路径。

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关永可、副主委马爱锄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调研。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