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赵林阁所经营企业荣获“平顶山市拥军先进单位”称号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2-07-27

2022年“八一”前夕,在平顶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平顶山市军人事务管理局主办的拥军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大会上,民盟盟员赵林阁经营的平顶山垦荒人食品连锁企业荣获“平顶山市拥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赵林阁于2020年6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任民盟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支副主委,第六届市委会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

多年来,赵林阁和平顶山垦荒人在诚信经营的同时,始终坚守初心,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回报社会,捐赠的物资价值及现金近四十万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更体现了民盟盟员新时代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长期以来,他还潜心书法,作品气势磅礴,独树一帜,多次在全国或地方书画艺术评审中获奖。2022年4月,所抄录大藏经被河南少林寺藏经楼正式收藏。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