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商丘市委会慰问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供稿单位:民盟商丘市委 发布于:2022-09-09

民盟商丘市委会慰问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商丘市委会印发贺信,向我市教育战线上的全体盟员教师和盟员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民盟是以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教育界盟员众多、精英荟萃。长期以来,全市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躬耕于三尺讲台,潜心育人,精心教学,把教书育人作为终身追求的事业,以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严谨自律的治学态度、诲人不倦的爱才之心,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盟员教师统筹线上线下教学,主动深入一线担任志愿者,用大爱佑护健康,用坚守筑牢防线,切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充分展现人民教师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弘扬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体现了民盟人的育人情怀和担当精神。

慰问信中,盟市委会指出,当前我市正致力于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高质量的教育,更加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更加需要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希望全市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继续保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潜心科研教学工作;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奋斗品格,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初心问计民生、传承薪火,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盟市委会号召全市广大盟员赓续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高尚师德师风和优异工作成绩,为谱写商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魏东飞        审稿人:郭华轩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