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高校支部积极参加漯河职院“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2-09-19

6327c21ccb902.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漯河职院于近日召开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郭春生应邀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及其他党外代表人士参会。漯河民盟高校支部主委董理、盟员代表孟蕴华、田继安、王红纪、李肖飞、王岩、王莹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人士分别围绕党派工作实际,从如何更好地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如何加强学校建章立制及干部队伍建设,如何搭好平台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董理代表高校支部作了题为《以团结为魂 画好同心圆》的发言,针对学校职业教育工作和支部组织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高校支部自成立以来,在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方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务实建言,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在教育帮扶、文化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长期辛勤的努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并在2022年6月,被盟省委评为“五星支部”,树立了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

 院党委书记易军鹏认真听取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郭春生充分肯定了校党外知识分子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希望。

会上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名单的通知》。


撰稿人:柳晓        审稿人:郭德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