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2-09-19


7月23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主持召开二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副主委田萍、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田萍传达了史根治书记在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牛艳伟主委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史根治书记在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凝聚人心、贡献才智。按照史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点希望和要求,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舟共济,同向而行,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