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盟务工作研讨培训会议在新乡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09-11-02

102730日,民盟河南省委盟务工作研讨培训会议在新乡召开。来自省直、专委会及各市委会的60余名盟务工作专干参加了会议。盟省委副主委毛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盟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市委会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及开展盟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搞好盟务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培训。

毛德富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通过这次研讨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盟务工作职责和任务。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强沟通和交流,努力开创我省盟务工作的新局面。

                                            (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