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会开展“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2-09-19

6328256feb0db.jpgx

8月11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会副主委田萍带领智慧养老课题组成员开展“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许昌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彭玉庆、养老服务科科长卢林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建安区新元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魏都区社会福利中心、许昌颐养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养老机构的护理模式、医疗力量、管理运营等状况,现场观看智慧养老电子屏实时监测情况,详细了解了许昌市和魏都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模块功能、服务方式、平台数据对接互通等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许昌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

632825755a20e.jpg

田萍副主委在调研中指出,民盟许昌市委会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民盟科技界别优势,围绕我市智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认真总结经验,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市不断推进“智慧”与“养老”融合,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质量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