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举办“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公益笔会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2-09-22

金风送爽群贤至,蓬荜生辉尽高士。同心献礼二十大,挥毫泼墨歌盛世。8月27日下午,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9位知名书画家,赴盟员谢长军创办的河南田赐良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公益笔会。民盟郑州市委会秘书长宋喜玲出席活动。

632c376753d03.jpg

公益笔会活动由谢长军主持,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主委王永军致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召开。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国人民无比期待一场盛会。民盟郑州市文艺支部各位盟员要以笔为媒,用文艺创作为企业赋能,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鼓劲。

632c37a2a7bfa.jpg

活动伊始,民盟郑州市委会秘书长宋喜玲介绍了民盟郑州市委会开展“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她强调,民盟郑州市委会始终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 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把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新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作为重点发力方向,积极协调民盟组织及广大盟员广泛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完善社会服务工作平台,助推工作取得实效。她希望,文艺支部要围绕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  锤炼能力作风  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参加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组织好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展、义写春联、盟动中原等品牌活动中,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她勉励田赐良品公司扎扎实实做好企业,搭建盟员企业家与帮扶地区的桥梁纽带。首先要做好自身企业发展,其次要积极参与助农公益事业和社会服务工作,彰显民盟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632c37b9ac842.jpg

632c37d29fde0.jpg

参加活动的9位书画家分别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民盟郑州市委文艺支部主委王永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郑州市美协工笔画艺委会主任李青利;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富有;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民盟盟员汪勉勉;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弓建军;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鑫都文化艺术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司金璋;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盟盟员高苑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盟盟员王若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商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夏邑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崔涛。

632c37f53615e.jpg



撰稿人:赵常虹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