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组织参加全省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10-09

      9月29日,民盟河南省委会2022年度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主委王品磊,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陈海英、陈军超,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及机关专干等20余人在驻马店分会场参加会议。

6342729984d3d.png

      会议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为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全省各级盟组织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思想宣传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民盟思想宣传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634272ad2658d.png

      随后,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全省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霍金花主委在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驻马店民盟5年来的思想宣传工作,并对国庆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廉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还就下一步全面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初步安排。

      王品磊强调,举世瞩目的中共二十大将要召开,民盟十三大也将在年内召开。各总支、支部和全市广大盟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增强思想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不断增强思想宣传工作的引领力、影响力,以昂扬向上的主旋律鼓舞干劲,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王品磊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总支、支部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霍金花主委在全省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思想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主线,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保障。三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在中共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要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全市盟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为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治平        审稿人:张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