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供稿单位:民盟南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18

举世瞩目、国人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盟南阳市委会组织基层组织和盟员们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南阳市委会主委华道梅与市四大班子领导一起,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

634e6e6e323fe.jpg

634e6e774683e.jpg

634e6eb1a1f4f.jpg

在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参会,令人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格局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开放包容、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强调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和大政方针,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政治任务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坚实的步伐、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南阳加快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薛丽        摄影师:薛丽        审稿人:杨富红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