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一)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2-11-02

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民盟平顶山市委会掀起了学习和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组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对盛会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会议精神的认识体会。

民盟平煤神马基层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即将带领中国人民继续走上发展的道路,走上科教兴国、人民民主、依法治国、文化自信自强、分配制度完善、绿色发展的民族复兴道路。作为民盟盟员,特别关注中国共产党在人民民主建设方面的成就与经验。大会报告中对推进人民民主建设写出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独立篇章,排在全部十五项内容的第六位,显示了人民民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也彰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

大会的召开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民盟平煤神马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经济发展建设中,为企业尽力,为国家尽心。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