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柳锋波一行赴商丘民权考察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3-04-11

49,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柳锋波一行,莅临商丘民权考察调研,指导工作。中共商丘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超,民盟商丘市委副主委曹雪莲陪同考察。

柳锋波副主委一行首先来到民盟民权生态林,查看生态林的生长情况。民盟民权生态林占地200余亩,是2009年,盟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盟员,义务植树,倡议兴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盟省委主委储亚平亲自为生态林题名。看到生态林长势良好,柳锋波副主委非常高兴,他和盟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非公有制经济委员会、民盟河南省建设厅支部、民盟商丘市委的盟员代表,共同为生态林培土、施肥、浇水。他勉励当地林业干部、广大盟员,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做好林业基地的养护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省的生态文明建设。

当天下午,柳锋波副主委一行来到民权县白云寺镇,考察民盟河南省委援建的“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的建设情况。在随行的民盟省建设厅支部工程质量监督员李晓惠、王晓丽的陪同下,柳锋波副主委一行亲临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柳锋波副主委一行听取了关于“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的建设情况的汇报,民盟省建设厅支部工程质量监督员,对“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的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柳锋波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民盟烛光行动”的意义和宗旨。他指出“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硬件建设完成后,盟省委将重点加强学校的软件建设,积极帮助学校引进“北京四中”网络远程教学等先进教育方式和理念,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人才优势,全面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将“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建设成为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教学质量优秀的示范性学校,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对于学校主体建设工程,他要求施工、监理单位一定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完善各项程序,将“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建设成经得住检验,经得起审查的优质工程。

“白云寺民盟烛光小学”是民盟河南省委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南汇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捐资50万元援建,是民盟支持全省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工程累计投资176.8万元,12个教学班,建筑面积1066.9,本工程二层已完成,三层正在施工中,预计于20136月竣工, 9月正式投入使用。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林业厅资源林政管理处高工阴三军,民盟河南省委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南汇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桃花峪黄河大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姬同庚,参加了本次活动。(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民盟河南省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民盟商丘市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