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2-11-22

637c65069bca5.jpg

 6月29午,民盟开封市委会学习贯彻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议在市政协四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副主委郭兴方、马慧萍、黄慧慧、许娜,秘书长袁红丽出席会议,部分盟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兴方主持。

上,马慧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慧慧传达学习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刘海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以实干担当为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三是强化作风,提升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有新的作为,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盟员结合自身盟务工作体会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领会会上学习交流的重要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地参与盟务工作,发挥盟员建言献策、引进和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的职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开封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若男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