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基层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22-11-22

637c7ab5d35b5.jpg

10月19日,民盟周口市直属六支部、民盟周口市经济界人士联谊会在市人大政协综合楼民盟书画院盟员之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参加学习并讲话。民盟周口市委会委员毛琦主持会议。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令人无比振奋,给了我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源泉。

李宁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聚焦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精心谋划,周密布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在广大盟员中营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力求实效学,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我们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全市重点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盟员智慧,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民盟周口市委会)


撰稿人:许冬玲        摄影师:许冬玲        审稿人:康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