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交流笔会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2-11-22

637cc4ff85482.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9月17日,民盟开封市委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交流笔会在市委统战部六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马慧萍、许娜,秘书长袁红丽;民盟中央美术院开封分院执行院长王若愚、曾广,副院长王建松、叶振勇、李春雨、许胜建、贺剑、拜波等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书画艺术注真情于笔墨,用精湛娴熟的笔法精心创作,以翰墨颂形象、以丹青绘初心。期间,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气势典雅的书画作品渐次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寓意为吉祥向上的国画祖国万岁”“映日”“春风含露香书法浪淘沙·北戴河”“高山仰止”“永受嘉福”“春风杨柳”等一幅幅精品佳作,多彩纷呈,震撼人心彰显着书画艺术家们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用书画艺术凝聚人心、服务社会,是民盟开封市委会的优良传统。本次书画交流笔会是民盟开封市委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是凝聚广泛共识、汇聚民盟合力、提升多党合作效能的具体实践今后,民盟开封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全市1000多名盟员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开新局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