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民盟驻马店市委会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

供稿单位:民盟驻马店市委 发布于:2022-11-25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驻马店市委会组织盟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盛况,民盟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靖、副主委陈海英、陈军超、市委会委员沈艳芳、张静、朱统泉、冯松涛及全体机关专干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

638082012e256.png

638082093ade3.png

      各总支、支部积极组织盟员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直播、学习强国app、小程序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认真聆听、学习。部分盟员参加了本单位组织的集中收看。

638082213971f.png

6380823ada530.png

   民盟驻马店市委会对中共二十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舞台宽广,民主党派在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中大有可为。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挥联系界别优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真正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迎接民盟十三大的召开。



撰稿人:王治平        审稿人:张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