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会、民盟洛阳市委会联合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12ece2ae1.jpg

8月3日,民盟河南省委会、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医疗专家,在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瀍河区塔湾办事处机车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中医看诊、中医特色现场治疗、中医健康知识等便民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民盟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主委、小儿外科专家牛高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国医堂主任医师、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临床中药学科教授贾玉梅,洛阳裴氏湿法烧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裴文峰,洛阳苦济堂中医诊所医师周彦䶮、周晗明,平乐正骨文化研究院崔中豪、黄振国、陈紫薇、张行共9位专家参加。  

义诊中,专家们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既往病史,耐心地分析病情,细致回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病症问题,同时宣传了中医健康养生常识,告知用药注意事项等。现场还发放了特效烧伤药膏,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现场推拿按摩等中医特色治疗,通过治疗减轻了患者的病痛,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社区居民诊疗和提供医疗健康咨询80余人次。义诊专家医术精湛、服务热情,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赏,为弘扬民盟甘于奉献精神,树立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做出了贡献。 

民盟洛阳市委会将依托社区服务实践基地平台,加强党盟合作,充分发挥优势,不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到社区开展义诊、诊疗、健康讲座培训等社区服务活动,为更多社区基层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暖心的医疗卫生服务。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