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守护火焰蓝”爱心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13b56c811.jpg

8月16日,民盟洛阳市委会在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守护火焰蓝”爱心捐赠活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海成,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郝建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洛阳市委会联合裴氏中医湿法治疗烧伤传习所、洛阳沐春药业有限公司向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捐赠了价值18万余元的裴氏烧伤套装、风油精等。民盟盟员、洛阳裴氏湿法烧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裴文峰还现场讲解了烧伤套装的使用方法。

 

焦海祥代表民盟洛阳市委会向消防官兵为建设平安洛阳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和平时代最危险的职业之一,消防员因为工作的特殊性,经常处于灾难意外的第一线。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捐赠活动,一方面致敬我们可爱的消防员,希望消防员们在挽救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同时,也能守护好自己的平安;另一方面呼吁社会大众重视消防工作,关爱消防人。

 

庞明新副部长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在处置各类突发险情中的辛苦付出和“赴汤蹈火”的忘我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冲锋在前的广大指战员,做好科学防护,保障生命安全。

 

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民盟洛阳市委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可以加强与洛阳民盟在消防救援领域科研创新的合作。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晨阳,民盟洛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孙力,民盟盟员、洛阳沐春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艳波,盟员董琦等人参加活动。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