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04

638c142011933.jpg

为加强社区法制教育,增强居民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进一步服务社会,9月15日,民盟洛阳市委会组织法律工作委员会6名律师走进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瀍河区塔湾办事处机车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围绕婚姻家庭纠纷、房屋拆迁、房屋租赁、劳动合同纠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在场律师以朴实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给社区前来咨询的群众做了法律层面的专业讲解和详尽咨询,引导群众从法律的角度了解、面对和解决身边发生的各种矛盾纠纷,及时为居民排忧解难,舒化矛盾。

 

把法律带进社区,带到人民群众的身边,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民盟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焦江波,瀍河区工委主任孙先芳、副主任方方,机车社区书记潘尧等参加活动。


撰稿人:侯婧佳        审稿人:焦海祥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