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盟员积极参加"豫盟年说”在线课堂学习

供稿单位:民盟商丘市委 发布于:2022-12-08

商丘市盟员积极参加"豫盟青年说”在线课堂学习

 

 

12月1日,盟省委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豫盟青年说”第七期在线讲堂,邀请民盟河南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采集中心王跃峰副主任,以“激发盟员爱盟热情,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进行网络授课。

民盟商丘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在线课堂,把参加"豫盟青年说”在线课堂作为对盟员培训的机会,要求市委会委员、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基层组织主委和骨干盟员参加在线课堂,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获,所有所得。广大盟员积极响应号召,约40余名骨干盟员提前进入视频会议室等待会议,尤其是盟员教师统筹安排教学和工作时间,踊跃进入会议室听讲。

王跃峰副主任讲述了民盟的发展历史,民主党派的职责和定位,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方式以及社情民意的特点和作用,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特点和结构以及写作要求。王主任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受广大盟员好评,尤其是刚入盟的新盟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场非常好的盟史教育,要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实践,更多反映社情民意,以实际行动彰显盟员作为,贡献盟员力量。

 

 

 

 

 

 

 


撰稿人:魏东飞        审稿人:郭华轩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