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开展爱心捐助公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许昌市委 发布于:2023-01-09

民盟许昌市委员会开展爱心捐助公益活动

 

63bbd1a214d5b.png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12月31日上午,民盟许昌市委员会联合盟内爱心企业禹州市恒利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禹州市花石镇蜂王村举行爱心捐助公益活动。民盟许昌市委会主委牛艳伟,副主委彭胜利,市委委员孙岩参加此次活动。

63bbd1cd9bcf5.png 

活动中,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和企业负责人为蜂王村18户贫困户发放了补助金,并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96700元。鼓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改善生活条件,积极谋求致富的路子,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致富的道路。

63bbd1ff29562.png 

牛艳伟主委表示,今年以来,民盟许昌市委员会按照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许昌市委安排部署,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充分发挥民盟界别和人才优势,开展了一系列“送医、送教、送法下乡”活动和爱心捐助活动。今后,民盟许昌市委会将会继续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和发挥盟员专业优势,认真为群众解难帮困,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审稿人:民盟许昌市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