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会积极参加“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郑州市委 发布于:2023-02-22

2月3日,民盟郑州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加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联合工会、郑州市工商联工会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现场精心布置了五颜六色的的灯谜彩条和大红色元宵灯笼,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63f5d22ecfe62.jpg

民盟郑州市委会秘书长宋喜玲和机关干部一起认真阅读谜面、深入思考,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

通过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欢声笑语中一起欢度了一个文明、和谐的元宵佳节。


撰稿人:刘建辉        审稿人:宋喜玲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