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3-03-06

阳春三月绽芬芳,巾帼妇女展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性的关爱,展现女性风采。3月3日下午,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64059d9d6da1e.jpg

支部主委李彦飞向支部女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期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和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及精神,不断提升素养,拓宽视野,练强本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接下来,李彦飞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女盟员送上一份女神手捧鲜花。副主委赵阳带领大家开展了知识有奖抢答、摸奖赢幸运奖品等活动,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个女盟员都感受到了来自支部的尊重、温暖和关爱,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盟员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守民盟的素养,发挥最大的能量,为助推民盟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