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社会服务】民盟漯河市委开展“消费帮扶 爱心助农”农产品认购活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4-01-20

65ab8dce9e325.jpg

1月20日,民盟漯河市委在舞阳县贾湖村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开展“消费帮扶 爱心助农”农产品认购活动。盟市委副主委郭德菊、马国芳、市委委员贾建鑫,支部主委陈艳辉、董理及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为深入落实民盟河南省委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将有温度的帮扶送到群众身边,民盟漯河市委依托贾湖村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汇聚爱心盟员力量,连续三年开展多场次的消费帮扶活动,助力贾湖村产业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活动前期,盟市委在全市盟员中发起“消费帮扶 爱心助农”倡议,爱心盟员积极响应,短短一周内,共认购了2万多元的农产品。散养鸭蛋、胡辣汤、小磨香油……贾湖村村委严把质量关,精心挑选高品质农产品,农户用满满的诚意回馈盟员的殷殷关切;活动现场,大家不顾天气严寒、路途遥远,专程来到贾湖村,与村干部座谈,与村民交流,深入了解贾湖村发展情况和群众所想所盼,纷纷表示尽力推介贾湖农文旅产品,当好贾湖村更好发展的“宣传员”。

今后,盟市委将持续发挥凝聚、引领、牵总作用,在民盟服务中心大局之间,在贾湖村发展与盟员履行社会责任之间,搭建更多桥梁,成就一次又一次生动温暖的“双向奔赴”。


撰稿人:郭潇雨        审稿人:郭德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