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商丘市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送福 义写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商丘市委 发布于:2024-02-02



民盟商丘市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送福

义写春联活动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飘香添年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民盟商丘市委会组织民盟商丘书画支部康玉华、谷卫东、王礼、李中州等盟员书画家到商丘世鹏医院,开展2024年新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盟员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尽展才情,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不仅展示了民盟商丘书画支部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传承意识,也加深了民盟与医院的交流与合作,让医务人员和患者在紧张的工作和治疗中感受到了新春的气息和社会的关怀。

 

 

 

 

 


撰稿人:魏东飞        审稿人:郭华轩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