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开展高雅艺术走基层 “万福迎春”义写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4-02-07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持续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进企业活动。2月4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会赴平高集团开展高雅艺术走进生产一线暨“万福迎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国煤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平顶山美协副主席、平顶山民盟书画院院长韩和平,平顶山民盟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冯红玲,平顶山市文联四级调研员赵小永等十余位国家级、省级书画家协会的会员参加活动。

65c2f4931d2ca.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笔酣墨饱的书法佳作跃然纸上,古朴苍劲的书法作品将传统文化精髓通过笔尖展现给企业员工。

65c2f4bd89eec.pn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书法爱好者与企业员工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为传统文化的传播搭建桥梁,推动了企业的文化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注入了文艺正能量。

撰稿人:王园茜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