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邓伟副主委带队开展“盟员之家”选址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4-02-19

2024年1月23日,民盟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林邓伟带队到马村区焦作文昌脑病医院开展“盟员之家”选址调研,盟市委秘书长王方、委员赵力参加调研,民盟马村支部主委刘艳丽,马村支部副主委、焦作文昌脑病医院副院长耿翎翔陪同调研。

65d2b5fcd013d.jpg

林邓伟一行参观了焦作文昌脑病医院的候诊大厅、专家门诊、中医康复中心、疫苗接种中心及院舍改造升级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解说,对医院建设、发展思路、中医药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盟员之家”选址场所,并围绕接下来的设计和建设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林邓伟副主委指出,盟员之家是民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盟员归属感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民盟形象的重要窗口,焦作民盟之家的建设要严格按照民盟中央和民盟河南省委会的要求,并结合焦作民盟的特色,强化引领、加强管理、提升层次、发挥质效,把盟员之家建设成展示民盟形象的温馨之家和宣传平台。


撰稿人:毋瑞瑞        摄影师:毋瑞瑞        审稿人:王方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