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基层组织述职评议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4-02-19

2024年1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基层组织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民盟中央委员、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会主委霍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林邓伟、李东艳、郭卫民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邓伟副主委主持。

65d2b8d97f10b.jpg

会上,各基层组织主委围绕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基层组织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述职。在小组讨论中,大家围绕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推荐优秀基层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霍晓丽主委对各基层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述职评议既是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特色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比学赶超、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她强调,各基层组织在2024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组织广大盟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盟员政治素养,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在深耕细作上下功夫,按照盟省委年度考核标准和盟市委下发的工作任务等有关要求,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思想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等,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履职质量;三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聚焦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增强建言资政的科学性、时效性,为服务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毋瑞瑞        摄影师:毋瑞瑞        审稿人:王方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