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走访民盟信阳市委会

供稿单位:民盟信阳市委 发布于:2024-03-07

1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曾辉一行到民盟信阳市委会机关走访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周刚陪同走访并主持座谈。

65e91e64d0837.jpg

曾辉一行参观了民盟信阳市委机关,详细了解民盟信阳市委发展历程。座谈会上,民盟市委主委宋进良介绍了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分盟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座谈。


曾辉指出,去年以来,民盟信阳市委在中共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引领坚定有效,建言咨政精准有效,社会服务有力有效,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65e91e7404b33.jpg


曾辉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我市“1335”工作布局实现“三年大发展、五年大跨越”的关键一年。希望民盟信阳市委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引导广大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始终与发展同行,多谋精准之策,多求落实之效,多聚团结之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显担当、见作为。


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与群众同心,深入基层察民情,履职尽责解民忧,倾心尽力惠民生,协助党委政府更好解决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


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时代同进,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锻造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良好形象。


撰稿人:罗盼盼        摄影师:罗盼盼        审稿人:秦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