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4-01-22

2014116下午,民盟省人民医院总支召开了年终工作会议。

总支主委黄改荣首先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一、组织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民盟十一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盟史教育。二、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广泛发展各界精英人士入盟,全年一共发展13名盟员。三、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工作,形成高数量高质量的提案。2013年总支提交了赵凯撰写的《设立嵩山影视产业国际实验区的建议》和朱继萍撰写的《关于逐步完善我省养老保障体系的建议》两项提案,其中《设立嵩山影视产业国际实验区的建议》被提名优秀提案。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烛光行动”品牌建设。1.20133月,黄改荣主委参加了省政协社会服务处组织的专家赴鹤壁义诊活动。2.李继琛副主委先后两次前往西峡县田关乡民盟烛光中心小学回访,捐资15万元,在学校多媒体教学、个人素质教育、结对子扶贫等方面,为该校继续提供设备和财力上的援助。目前,民盟中央、盟省委已专门为该烛光小学建立专用多媒体教学账户2套,为教学老师提供最先进教学资源库,深受当地政府及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喜爱。

黄改荣主委还布置了2014年的工作:一、扎实推进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盟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实施“人才强盟”战略。有计划地稳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处理好发展和巩固、数量和质量、重点和非重点的关系,着重发展综合素质高的代表性人士和杰出人才入盟,使盟员的知识和专业结构不断优化。同时发展热心盟务工作的同志入盟,增加盟的活力。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选好角度,发挥优势,对医疗、文化、科研等领域的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参与民主协商、监督,为人大、政协写好议案,为丰富多党合作的内容做出贡献。三、切实做好专项盟务活动,重点做好咨询义诊和扶贫助学活动。

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处长王跃,参政议政处处长于全敬,办公室主任朱时付,民盟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调研员黄云火等参加了会议。黄云火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对总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13年,省人民医院总支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每位盟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了2013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2014年最想做的一件事,并互相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会议在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省人民医院总支)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